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豊千金の心情地帶~




突然發覺,我真的變了...愛你的心已經停止跳動,淚~也停止流落。





若你不愛我,就拜託你不要隨便牽起我的手,帶我到處走。我很累!!!






你不懂的珍惜我,我不會怪你。


還會有很多懂得珍惜我的人在我身邊陪著我。






突然想起第一次,你牽著我的手。


讓我感覺到,只要被你牽著,我絕對不會跌到。




突然想起第一次,你抱著我。


讓我感覺好溫暖,好幸福。




謝謝你一直那麼的照顧我,一直那麼的保護我。


但,我知道。


我們,只能當『朋友』。









若時間能夠停止,我希望它能停留在你愛我的那一刻。
哪怕只有那麼一秒鐘,我也已經很滿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