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夢想著我能穿上漂亮的婚紗,走進充滿幸福香味的禮堂。























女孩16岁读初二



男孩18岁没有读书了




整天在外面混



男孩长得很帅



家里也很有钱



女孩家也不赖



爸妈都很疼她



她的成绩在班上都是前几名







女孩的同桌是男孩的女朋友



原本她和他没有交集的



因为女孩是出了名的乖乖生



她又怎么会认识他这个混混呢?



不过女孩的同桌一天到晚



给她讲他们之间是如何的甜蜜如何的好玩



一开始女孩并不理会



只是任凭她在那讲



但是时间一久她的心也开始烦躁起来



她也很想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女孩很漂亮也很可爱



追她的人不计其数



但是没有一个她看得起的



她有点嫉妒起同桌来



论相貌同桌没她漂亮



论身材又没她身材好



学习更不用说了



每回的作业和考试都是抄袭她的



她真的不服气



为什么那个男孩会看上她同桌?







她在同桌拿给她的照片上看到了男孩



很帅很酷



比追她的人都要帅多了



第一次她有了那种想占有的冲动







奇怪的是老天好像听到了她的心声一样



有次女孩的同桌有事想找男孩



正好手机又没电了



所以她找了女孩借手机



女孩想也没想就借给同桌了







上完晚自习女孩回到家



洗漱过后就上床准备睡觉



躺在床上的她却怎么也谁不着



她看着手机屏幕



上面有男孩的电话号码



是同桌今天借她手机打的



犹豫再三



她拿起家里的座机拨通了那个号码







“嘟…嘟…”



电话那头传来忙音



她的心跳也随之加快



她怕男孩不接



又怕他接



很矛盾







“喂哪位?”



男孩接了



声音很好听







“喂



请找一下XX”







“对不起



我不认识XX



你打错了吧?”







“哦..



那对不起了啊”







“没事”



男孩说完就挂了电话







女孩看着手里的电话



那种喜欢他的感觉更强烈了



刚刚她是故意说要找XX



她更知道男孩不认识那个人



因为那是她自己乱编的一个名字



她只是想听听男孩的声音







随后的几天里



男孩总接到一些打错的电话



和一些



‘你是谁?’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之类的短信







男孩很烦



终于有一次他问了出来



他问那个女孩是谁



为什么总是给他打电话



虽然每回的来电显示都是不同的号码



但他听得出是同一个人的声音



女孩知道男孩一定生气了



所以她告诉男孩



是因为喜欢他才这样做的



她说她知道男孩有女朋友



但是她还是喜欢他



她不奢求什么



她只想男孩能和她交往一天就够了



只要做一天他的女朋友



她就知足了







男孩听了心里很感动



所以他答应了



明天是星期六



不用上课



他们约在了上午九点见面



女孩很意外男孩会答应她的这个要求



不过心里很高兴



明天就可以见到男孩了



第一次她觉得日子是过得如此的慢……







男孩来到他们约好的地点时



看到了不远处的那个白色身影



手里拿着一瓶红茶



正等着人似的



他一点也没犹豫就走了过去



他们昨晚早就说好了



女孩会穿一件白色的T恤配一条牛仔短裤



手里拿一瓶红茶



这样好辨认一些







“嗨



你就是那个女孩吧?”







女孩听到有人说话



转过身看到了男孩



男孩穿着黑色的T恤和一条松松的韩版裤



额前的刘海稍少



被挑染成紫色



左耳上的耳钉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



帅气的脸上露出一丝浅笑



他比照片上要帅的多







“嗯



谢谢你能来”



女孩也微微笑了







男孩看呆了



女孩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这个微笑



更是迷人







“她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



男孩想到







“我们去逛街好吗?”



女孩温柔的问到







男孩点了点头……







经过一天的接触过后



女孩好像越来越喜欢这个男孩了



但是她很清楚男孩是同桌的男朋友



她虽然很嫉妒同桌也很喜欢男孩



但是她不想做第三者



也不想破坏别人的感情



所以今天过后她决定不在去打扰男孩了



能做他一天的女朋友也知足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她想的那样简单



男孩开始给她打电话或者是短信



同桌也开始抱怨起男孩的不是了



女孩知道..



一定是他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她也知道..



一定和她有关







一次



女孩又约了男孩



地点还是上次约的那里



晚上八点整



男孩准时出现了



男孩还是男孩



依旧帅气



女孩同样也是女孩



只是眼眸里却多了一份忧伤



因为是晚上



所以男孩并没有注意







“今天怎么想起约我了



是不是想我了?”



男孩打趣道







女孩望着他



眼里满是不舍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什么?为什么?”



男孩先是很惊讶



然后又激动的抓住女孩的手臂问到







女孩的泪开始在眼眶打转



“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喜欢你



明明知道你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却还想方设法的接近你



我也不该和你见面



让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



我更加不该当一个第三者去破坏你们的感情



是我太自私太坏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



真的对不起..



所以我不会在出现在你们面前了



我希望你和她能重归于好”



女孩说完眼睛终于忍不住掉下来了







男孩心疼的抱着女孩



因哭泣而颤抖的身体



轻轻的在她耳边说到



“傻丫头..



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



我也有错啊!



我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



却还是答应了你的要求



我不该在我们见面后对你恋恋不忘



我最不该的就是爱上你



所以不要这样责怪自己了好吗?



是..



我们都错了



但是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啊不是吗?



就让我们一起面对吧!



我相信她一定会原谅我们的”







“我不会原谅你们的”



男孩的话刚说完



一个尖锐的声音响起了



那个人就是女孩的同桌



男孩的女朋友







“你怎么会在这?”



男孩首先反应了过来



问到







“哈..



我怎么会在这?



要不是我跟来



我怎么会知道我亲爱的男朋友



正在和别的女孩约会



而且还是我的朋友?”



女孩的同桌自嘲道







眼睛盯着男孩还搂着的女孩身上



她恨他们把她当白痴一样的欺骗



更恨男孩的变心



她不甘心



走过去狠狠的把女孩从男孩的怀里扯过来



然后又给了女孩一耳光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女孩含着泪道歉到







但她的同桌并不领情



准备又给她一巴掌



却被男孩拦住了



“是我先爱上她的



也是我硬缠着她不放的



你要怪就怪我吧!



请你不要在伤害她了”



男孩为女孩辩解到



女孩是那么的柔弱那么的善良



他真的不忍心在看她受一点伤害了







“为什么?



我们交往了两年



两年的感情说变就变吗?



你也太参残忍了吧…



我恨你!”



女孩的同桌激动的说着



谁也没注意到她手里的那把水果刀



“我恨你们!”



她大吼出声



拿着刀的手像男孩刺去







“啊



杀人了…”



周围的行人吓的叫出了声







“对不起…



这一切…



都是我…的错…



那么…



就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吧…”



女孩望向同桌



断断续续的说到



血在不停的流







“不要…难过



答应我…



一定…要幸…福…”



女孩的手无力的抚摸这男孩的脸







“不要



为什么要为我当这一刀?



傻瓜我不要你死



你一定不会死的”



男孩伤心欲绝的嘶吼到







在水果刀要刺向男孩的时候



女孩不顾一切的推开男孩



自己却被刺伤了







血还是不听话的往在流



男孩用手捂住伤口却一点用都没有



“在坚持一下



救护车马上就到了



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男孩的眼泪一滴滴的往下掉



却还镇静的安慰着女孩







女孩看着这样的男孩很心疼



“如果…有下…辈子…



一定要…等…我…出现了…



在叫女…朋友…好…吗?”



女孩用尽全身了的力气说完







“好



下辈子



我一定会等你”



男孩那只握着女孩的手



紧了紧



原来他是那么害怕失去女孩







女孩笑了



和他们见面时一样的笑容



救护车和女孩的父母赶到的时候



女孩已经闭上了眼睛



所有人都沉默了



女孩就这样静静的躺在男孩的怀里



雪白的衣服已经被血染成了鲜红



紧闭的双眼还有眼泪流下来



嘴角却是向上扬起的



她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睡没人一样



沉睡着



永远的睡着了……







最后



女孩的同桌被抓了



女孩的父母因为承受不住丧女之痛



离开了这个城市







而男孩也变了



变得不爱笑不爱说话了



有时会看到他站在女孩出事的地方



一呆就是一整天



有时会看到他在一座墓碑



看着碑上的照片



一会笑一会哭的



看到的人都会忍不住向墓碑上瞟一眼



只见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



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



“多好的一个女孩呀



唉..可惜了



这么年轻就死了”



那些人看过后又叹惜到







半年过后



人们发现女孩的墓旁又多了一座新墓







原来不久前



男孩因为伤心过度也离开了人世



他要求父母把自己葬在女孩旁边



这样他就能永远的和女孩在一起了







“下辈子



我等你”



这是男孩在闭上眼睛前



说的最后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