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逛街累啦背我

钱花光啦给我

醋打翻啦哄我

路上困啦抱我

生气打你挺住

蛮不讲理忍住

平时欺你撑住

伤心的话止住




我就这样霸道

你看着办吧..

敢不听话

把你当灰太狼教训!




永远也不会知道21克

是灵魂的重量

传说中人死后会减少二十一克

那二十一克是最纯洁的爱

那二十一克爱便是:


一克是宽容

一克是接受

一克是支持

一克是倾诉

一克是浪漫

一克是难忘


一克是彼此交流

一克是为我祈求

一克是道歉

一克是认错

一克是体贴

一克是了解

一克是道谢

一克是体谅

一克是改错

一克是开解

一克是忍受

一克是质问

一克是要求

一克是遗忘

最后一克是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





你说你爱我?





你会不会把我介绍给你的父母

哪怕我不是他们喜欢的类型?



你会不会为我放下你的少爷脾气

在外顶天立地

对我就温柔没底气?



你会不会在争吵后主动道歉

哪怕我错

你也不忍心责怪?



你会不会打心底认为

我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你会不会在生我病时领我去打针

然后看我害怕憋红的眼睛

紧紧的抓着我手抱着我?



你会不会'不小心'就记得

我爱吃的我不爱吃的

我最讨厌的东西?



你会不会给我买我最喜欢的衣服

哪怕在贵只要我喜欢就行



你会不会在我嘴硬时

看穿我其实需要保护需要温暖的内心

给我最好的疼爱?



你会不会每天都像昨天一样爱我

每天都比昨天更爱我?





你说你爱我?



你能不能记住我们的每一个纪念日

记住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几天?



你能不能坚持为我养成一个习惯

从第一天为我做

就做到每一天都为我做?



你能不能在我无理取闹胡思乱想的时候

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不会对我不耐烦?



你能不能在很冷很冷的天

也坚持送我回去

抱抱我看我进去再离开?



你能不能时刻都牵着我的手

无论是过马路逛公园

或是在朋友面前?



你能不能细心的记住我说的话

留意我喜欢的东西

保管我送你的礼物?



你能不能不欺骗我

不冷落我

不忽略我?



你能不能为我24小时开机

在我做噩梦的晚上

有人可以哄我睡觉?



你能不能不只把我当花瓶

有心事会对我说

决定了也会找我商量?



你能不能不再大手大脚

只为了攒下钱带我去吃好吃的

去想去的地方?





你说你爱我?





你敢不敢向

所有对你有好感的异性大方的介绍

这是我女朋友

唯一认定的女人?



你敢不敢拒绝暧昧

改掉单身时的臭毛病

和所谓的'红颜'保持清晰的距离?



你敢不敢不给自己留后路

全心全意的只做我的唯一?



你敢不敢在我发脾气骂你滚开时

紧紧的抱住我求饶?



你敢不敢在兄弟说你窝囊的时候

仍然拉着我的手说'我就贱贱的、爱咋咋的'?



你敢不敢为我努力

把自己变的成熟稳重优秀

然后一如既往的爱我?



你敢不敢经常抱抱我亲亲我

让我觉得我在你眼里总是可爱

觉得你一直喜欢我需要我?



只要你敢这样疼我

我就嫁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